面包|我最近“每天都要做一个”的面包换成它了 | 果仁软欧!( 二 )
发酵好的面团 , 用手掌彻底排出空气(可以用擀面杖擀开并折叠两次有助于气体完全排出) , 然后再次揉圆 , 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
如果是冷藏发酵的面团 , 要提前拿出回复室温再操作 。

文章图片
松弛好的面团压扁 , 擀开 。
然后卷起来 , 卷成大圆卷 。 将收口处捏合 , 使它成为一个圆圆胖胖的面团 。
将这个面团收口朝下放在铺了烤盘纸的烤盘里 , 进行最后发酵 。

文章图片
在35℃ , 湿度85%的环境下进行最后发酵 。 大约需要45分钟 。
如果你有君焙蒸烤箱 , 可以用蒸烤箱的发酵功能发酵 , 设置35℃即可 , 蒸烤箱会自动创造湿度 。
发酵到面团变成2倍大就可以准备烤了 。
烤箱预热到上下火200℃ 。 面团表面刷一层牛奶 。

文章图片
放入烤箱(我用的君焙蒸烤箱) , 中下层 。 烤35分钟左右 , 直到面团表面变成深金黄色即可出炉 。
出炉后放在冷却架上冷却 。 冷却后装袋密封 。 待表皮完全变软后再切片食用 。
刚烤好的面团表皮较硬 , 冷却后表皮会变软 , 这时候才方便切片 。 只要制作过程到位 , 这款面包放置一天后不会变硬 , 依旧会松软可口 。

文章图片
【面包|我最近“每天都要做一个”的面包换成它了 | 果仁软欧!】超丰富的滋味 , 来试试吧!
- 京东|裁员不忘膈应人,这家互联网大厂送的离职礼物恶心到我了!
- 没办过信用卡被告知逾期 信用卡逾期有事吗
- 农村创业好项目养殖类 创业养殖野猪
- 可我不知道该不该拆穿他们 老公出轨多年我居然不知道
- 爱我中华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 爱我所爱什么意思
- 水瓶男真的很疼双子女,我是如何被双子女完虐
- 红米手机|真我GTNeo3和红米K50谁的综合实力更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 最近的水产市场在哪里 中山市场水产价格行情
- 写给女朋友的情话,给女朋友暖人心的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