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问题要讲概率 , 从小到大一直都处于中游的人 , 到了社会上也大概率是中游 。
再说中游也没什么可耻的 。
愤懑气恼是无用的情绪 , 老想那些有的没的 , 对情绪和心理都不好 。
不如坦然接受自己是个普通人的事实 , 在这个基础上 , 去规划自己未来的人生 。
讨论
程序员在大城市工作十年 , 最终还是回老家 , 是没出息的表现吗?
你怎么看?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
- 苹果|华为新一代“小方表”来了:Watch FIT 2正式官宣
- 纸质表格|“数字化”助推火箭升空
- 炸锅|酷暑之下,莫让这些谣言再增“热”度
- 户外|“小眼镜”增多 专家支招教你科学用眼
- 单项冠军|再添三家“小巨人”,青岛高新区梯度培育见成效
- 陨石|小行星“打水漂”闯入地球 形成世界最长陨石陨落带
- 科技入黔|“科技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 踩线|主播不“踩线” 直播才有未来
- 套餐资费|广电放号 5G套餐竞争告别“三国时代”
- Flyme|“国产系统之光”Flyme迎来十周年,纪念海报上线引发热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