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后肯定有不少读者要问为什么不买官方壳 , 首先还是「穷」 , 当然这个是我的问题 。
然后就是官方的皮革和硅胶两种材质其实都很容易「打油」 , 也有一些使用过官方壳的人跟我反映 , 官方的手机壳其实也并不耐用 , 每个手机壳还要 400 元的价格 , 购买一些质感更好 , 样式好看的三方手机壳换着用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
当然要买官方的也不是不可以 , 在某宝上有些三方店铺在售卖散装的官方手机壳 , 一般都是品控过不了苹果要求的那批手机壳流出来给到商家另外售卖 , 现在大概 200-300 元就可以拿下 , 也不是不行 。
【美团|买新手机的人,都逃不过这三个字】手机壳的价格和手感这东西因人而异 , 个人购买的这些手机壳均是觉得品质上乘的产品 ,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你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壳子 。
- 投资|14万股东懵了!宁德时代刚募资450亿 就拿230亿买理财
- 红米手机|真我GTNeo3和红米K50谁的综合实力更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 ios16|一步到位能用5年,目前这3款手机能闭眼入,买手机不要太小气
- 显卡|3个不买RTX 3080的理由:没钱只能排最后
- 显示器|买到就是赚到?这台300块的显示器快把我整自闭了
- MacBook|购买二手MacBook需要注意这些点,了解透彻大胆买
- 年轻人不爱换手机?三年没换手机的我 无奈买了红米K50
- 你可能不信:新手机都用旧零件 iPhone也不例外
- 小米科技|vivoX80和小米12掰手腕,均有4nm芯片,价格都是3699元该买谁?
- 三星|从“不想买”到“抢着买”,骁龙8+无线充电+IP68防水,下跌6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