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TCL的雷鸟FF1是搅局者,还是在“围米救为”?

【雷鸟|TCL的雷鸟FF1是搅局者,还是在“围米救为”?】雷鸟|TCL的雷鸟FF1是搅局者,还是在“围米救为”?

文章图片

雷鸟|TCL的雷鸟FF1是搅局者,还是在“围米救为”?

文章图片


首先不用别管雷鸟FF1他什么手机吧 , 反正市场上多一个搅局者 , 最后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
再说了 , 荣耀x20可比雷鸟FF1还便宜300多块钱!
如果雷鸟FF1作为搅局者 , 这也搅不起什么大风浪 , 毕竟2500的价格放在一边呢!能搅什么局?



这要是1500左右 , 可能还可以在如今的市场上搅搅!
而且TCL以后做手机的可能性不大 , 万一买回去过了不久 , TCL又不做手机了 , 那不把买的坑死?
如果说是搅局者 , 还不如说是 , 经典“围米救为”!



客观一点地说 , 看配置这手机就是电子垃圾 , 说不定就是放在华为专卖店里收割线下不懂的人的!
如果你觉得这个手机好 , 希望你给别人推荐这个手机 。
在酷安上说这台机器是华为挂名的机器 , 换句话说就是华为设计并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 雷鸟负责贴牌销售和处理售后!



如果是真的 , 那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再说了 , 老美再封锁那和雷鸟没有什么关系啦!
和联通U-magic这些一个情况!
就都给合作伙伴做吧 , 华为自己做上游供应 。



华为自己现在做不了中低端了 , 高端也是在强撑 。
TCL反正把屏卖给小米也是用 , 自己用也是用!
靠着鸿蒙说不一定可以打一场翻身仗!
TCL在华为店铺上架新机 , 雷鸟FF1值得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