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AMD玩家必看,CJR颗粒超频分享( 三 )
超频测试上图也看到了 , 开机后疯狂按Del键进入bios , 其他全默认 , 然后开启XMP , 先跑个3600MHz的基本盘 。 F10保存顺利开机 , 可以看到Fclk是1800MHz , 没有分频 , CR1 , 性能最大化 。
使用AIDA64跑分 , 读取5.34GB/s , 写入5.25GB/s , 延迟不错只有66.4ns 。
接下去重启 , 继续进入Bios , 关掉XMP , 通过微星的Memory Try It功能尝试一点点拉高内存频率 。 微星的Bios会根据XMP数据来推算内存超频的小参 , 做到可尝试的频率和时序 。 我是先3733C18 , 然后3800C18 , 然后4000C18 , 轻轻一点就能搞定 。
我的这块5950X在4133MHzC20直接进不去系统了 , 所以回退到4000MHzC18 , 电压1.45V 。 Fclk也是没有分频给到了2000MHz , 算是中上的CPU体质 。 然后使用MemTest进行压力测试 , 跑了一圈没有问题 。
在用AIDA64跑分 , 读取来到了5.86GB/s , 写入5.63GB/s , 延迟因为时序没变还是只有66.3ns 。 十铨Delta这个条子我用5600G测试的时候 , 如果我们放宽时序超到4400MHzC22不是问题 , 但是5950X的Fclk限制了内存的上限 , 还是比较遗憾的 。
写在最后
写在最后可以看到Zen3虽然在内存超频上有所优化 , 但是提升幅度仍然不大 , 对比Zen2时代3733MHz的最佳频率也仅仅是拉到了4000MHz 。 所以对于绝大多数AMD用户来说 , 十铨Delta 3600这款CJR颗粒的内存条已经是完全够用了 , 搭配微星主板轻松一键拉到4000MHzC18 , 分分钟毕业 。
最后喜欢的朋友求一波三连和关注 , 我欢迎亲切友好的交谈 , 接受赞赏 , 并对你们的意见表示尊重 。 如有意见 , 我们可以进行坦率的交谈、充分交换意见 , 有利于增进值友的友谊 。 对于无脑喷子 , 这是我万万不能容忍的 , 希望键盘侠们耗子尾汁 , 讲点武德 。
- 为什么现在很少有人提及“克隆技术”了?“克隆技术”有何缺点?
- 飞行器|马斯克的电动飞行器,被瑞典的一家科技初创公司首发
- Linux|无利可图?又一家电子大厂解散团队退出苹果供应链,库克行动了!
- |被指控搞“世界级传销”,马斯克摊上大事了!
- 人口|马斯克:美国或跟日本一样 不解决生育问题将会彻底消失
- 伊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敢批评我?那我就解雇你
- 伊隆·马斯克|为什么说马斯克女人越多,事业就越“成功”?
- 苹果|苹果CEO库克证实公司正在开发虚拟现实设备,有望1月上市
- 凯迪拉克|全新凯迪拉克Celestiq内饰设计曝光,零配件采用3D打印技术打造!
- 佳能|中国攻克又一高端设备,日本始料未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