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雷蛇CEO陈民亮:公司正考虑赴美二次上司,不推数字加密货币
【 ceo|雷蛇CEO陈民亮:公司正考虑赴美二次上司,不推数字加密货币】据报道,游戏硬件公司雷蛇CEO陈民亮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在美国二次上市事宜。陈民亮称:“公司绝大多数业务实际上来自美国,其次是欧洲,然后是亚洲。而亚洲市场主要是由中国市场的业务所推动。”此外,当被问及Razer Gold是否会像比特币一样成为一种加密货币时,陈民亮表示,雷蛇对加密货币世界“感兴趣”,但目前没有在这一领域采取行动的计划。(新浪科技)
- Java|Gamamobi CEO黄继德:我们的元宇宙游戏不担心体验落差
- 苹果|苹果CEO库克证实公司正在开发虚拟现实设备,有望1月上市
- 微信|搜狗公司原CEO王小川投资成立信息技术合伙企业 原搜狗COO茹立云为股东
- AMD|AMD CEO苏姿丰:壮志雄心英气慨 伟大产品天下行
- 京东CEO徐雷:今年618是京东19年来最艰难的一次
- 阿里巴巴|Lazada来了位没有阿里味的CEO|出海专题
- 移动互联网|赚钱还是短视?爱奇艺CEO龚宇留有遗憾
- 京东|京东CEO徐雷发朋友圈:今年618是19年来最难一次 不完美但很满意
- 直播|东方甄选被爆桃子霉烂长毛!CEO回应品控:我们不该承担所有售后客服
- 阿里巴巴|人类灭绝计划?推特用户:辉瑞CEO称,2023年削减50%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