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损失或达4045亿元?爱立信带头力挺华为,离不开这两个原因
爱立信带头力挺华为
【 瑞典|损失或达4045亿元?爱立信带头力挺华为,离不开这两个原因】2021年对于华为而言是全新的一年,也是非常重要的攻关时刻,因为在过去的2020年里,无论是芯片还是5G,华为都受到了一些影响。作为华为最核心的两项技术,芯片和5G在其业务体系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它们也因此成为了美国的主要目标。
文章插图
而在5G方面,美国就显得比较“聪明”了,它知道仅凭自己的力量无法遏制华为5G的崛起,于是拉上了很多欧洲国家,说服它们不要使用华为的5G技术和设备。虽然华为5G足够领先,但是美国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所以还是一些国家选择了拒用华为。
文章插图
据瑞典当地媒体报道,近日爱立信CEO在给瑞典电信部门发送的短信中表示:如果瑞典坚持拒用华为,那么爱立信也将离开瑞典市场。这个消息让大多数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因为爱立信是瑞典的百年通信巨头,而且和华为一直都是竞争对手的关系。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那么爱立信为什么会表明这样的态度呢?难道它意识到了华为的重要性?其实这个问题稍微深入想想就能明白,爱立信之所以义无反顾地站在支持华为这一边,离不开这两个原因。
文章插图
此外,根据权威机构预测称,如果欧洲全部都拒用华为5G,那么其造成的损失或达4045亿元,而这笔费用将会算在运营商头上。也就是说,爱立信和诺基亚无法帮助欧洲规避损失,最终可能还会落得个惨败收场的结局。
文章插图
其次,第二个原因是华为的去留关系着爱立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如果瑞典坚持错误的决定,而爱立信又熟视无睹的话,那么将来我们国内同样可以采用类似的方式对待爱立信。
文章插图
所以说,爱立信力挺华为是出于理性考虑的结果,并不意味着爱立信意识到了华为的重要地位,它更多的是在为自己的利益着想。但不管怎样,这对于华为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毕竟多一个支持者总比多一个对手要好。
文章插图
从上述的情况中不难看出,爱立信作为华为的竞争对手,都开始力挺华为,而那些华为曾经的合作伙伴,更应该坚定地支持华为。希望将来华为5G能收获更多的客户,彻底摆脱美国的影响,实现真正的崛起!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和转发。
- 华为|意识到离不开中国了?外媒称华为、中兴或将重新打入美国市场
- 汽油|今日24时开启!油价或迎年内第2降 重回9元时代:加一箱将少花12.5元
- 为什么夜空是黑的?你以为的“正常”,或许隐藏着不知道的秘密
- 拼多多|拼多多推出PC网页版商城,或只为缓解增长焦虑
- 科学家发现巨大的海栖爬行动物化石 或代表地球上已知最早的巨型动物
- 水洞中发现玛雅人残骸,可能并没有消失,或揭开玛雅消失之谜!
- 油价|年内第十涨后 油价或将迎下调:会持续降价吗?专家回应
- 中国广电|再握新专利,或将提高互联体验!专利大厂OPPO又上新了!
- 华为|瑞典把华为狠狠地赶出去 中国电信却悄无声息地排斥了爱立信
- 为什么同学群里,很少有人说话,大部分人都选择沉默或者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