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媒体”一周年,我总共赚了多少钱?又是怎么走来的?( 二 )
可能有的人会说 , 一年才赚了一万多块钱 , 赚钱效率太低了 , 可要我说 , 我前几个月几乎没有赚到钱 , 真正意义上也是从今年一月份才开始步入正轨 , 半年时间有这个收益 , 我还是挺满意的 。
毕竟如果我没有走出这一步 , 这一万多也没有 , 而且时间也不知道花哪里去了 。
我不知道等到两周年的时候 , 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 会不会比上一年赚得更多 , 随着时间的推移 , 瓶颈也总会到来 ,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越做越好吧 。
最后 , 我也和一些有想法从事自媒体的朋友们 , 说几句掏心窝子的话吧 。
与我同时成为自媒体的那些人 , 有人已经实现了月入过万 , 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有人已经离开了这个领域 , 不适合也不用强留 。
现在这个社会 , 只要有想法、有拼劲 , 其实就可以赚到钱 , 赚得少是自己的能力问题 , 天天说自己没钱 , 但是小钱又不愿赚 , 则是自己的态度问题 。
希望每一个为生活拼尽全力的普通人 , 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
【京东|“自媒体”一周年,我总共赚了多少钱?又是怎么走来的?】感谢您的关注 , 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 苹果|华为新一代“小方表”来了:Watch FIT 2正式官宣
- 京东|裁员不忘膈应人,这家互联网大厂送的离职礼物恶心到我了!
- 纸质表格|“数字化”助推火箭升空
- 炸锅|酷暑之下,莫让这些谣言再增“热”度
- 户外|“小眼镜”增多 专家支招教你科学用眼
- 单项冠军|再添三家“小巨人”,青岛高新区梯度培育见成效
- 陨石|小行星“打水漂”闯入地球 形成世界最长陨石陨落带
- 科技入黔|“科技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 踩线|主播不“踩线” 直播才有未来
- 套餐资费|广电放号 5G套餐竞争告别“三国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