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二十年,我的12部手机( 七 )



二十年用了12款手机 , 从第一次用手机开始 , 至今我使用过的所有手机配置几乎都落后于当时的主流机型 。 对娱乐的需求不高 , 在过去几年以及可预见的未来几年 , 手机都是我的生产力工具而已 。
在这个时代 , 想紧赶慢赶追上时代的脚步 , 让人疲惫不堪 。 好在我掉队已久 , 对“被淘汰”这件事早就不那么在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