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产|格芯砸60亿美元扩产,目标或为超越联电跻身全球前三
【 扩产|格芯砸60亿美元扩产,目标或为超越联电跻身全球前三】台湾经济日报消息,全球第四大晶圆代工厂格芯宣布,今年将提高车用芯片产量至少一倍,并将斥资60亿美元扩产。市场解读,这透露出全球晶圆代工厂砸钱扩产大战,从台积电与三星的先进制程竞赛开始扩散至成熟制程。相较于台积电与三星市占差距悬殊,联电、格芯分别以7%、5%的市占率分居第三、四位。格芯首要目标要超越联电,跻身前三大厂。(界面)
- 冰雹|浙江宁波突下大冰雹 一特斯拉被“砸爆”
- 她是史上第一位被陨石砸中的人类,陨石为什么偏偏选中了她呢?
- TrendForce:晶圆代工扩产延迟,预计明年产能年增率降至 8%
- 东莞|下一个深圳出现?马云在这投50亿,华为投100亿,刘强东砸下300亿
- 深圳国资砸 50 亿成立半导体公司,75 岁日本老将坂本幸雄加盟
- 华为|老美的一出好戏“玩砸了”,终究是把“自己人”给坑了!
- “双减”巨石砸入教培行业泛起层层涟漪|巨头入场,现金流告急,自娱自乐的读书郎沉迷线下扩张
- 华为|这次是“玩砸了”!美传来消息,基本拆不动了!
- 三星|格芯、意法半导体或将于法国投建新晶圆厂
- 医美|亚马逊砸重金请网红营销者免费度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