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真霸气,出任腾讯CEO都不愿意做,你是不是安乐的太狠了?

阿里巴巴|真霸气,出任腾讯CEO都不愿意做,你是不是安乐的太狠了?

文章图片

阿里巴巴|真霸气,出任腾讯CEO都不愿意做,你是不是安乐的太狠了?

文章图片

阿里巴巴|真霸气,出任腾讯CEO都不愿意做,你是不是安乐的太狠了?

最近有个国企的一个程序员 , 叫嚣腾讯的程序员 , 认为自己各仿麦呢条件比较优秀 , 相比腾讯程序员简直是一个天上 , 一个地下 。 说自己的工作 , 腾讯员工肯定会自愧不如 。
【阿里巴巴|真霸气,出任腾讯CEO都不愿意做,你是不是安乐的太狠了?】
这个国企的员工 , 声称自己一周就工作5个小时 , 剩下的时间全部搞副业 , 炫耀的说一万行代码 , 可以敲一年 , 天天上班都是划水 。 中午睡到下午两点 , 然后5点就走 。 并且公司福利请假不扣钱 , 自己也没有压力 , 竟然说腾讯让他出任ceo他都不去 。

看到这则消息 , 腾讯一员工评论说自己的人生观被颠覆了 。 说自己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人 。 更有人评论说 , 你在国企只是普通的程序员 , 腾讯ceo你去擦鞋都不配 , 并且声称其没有可炫耀的 , 说他在国企的收入 , 满足不了基本的生活需要 。

不要再该奋斗的年龄选择了安逸 , 大多数的人选择了程序员 , 有的去了一线 , 有的去了大厂 , 相信没有多少人是为了安逸去的 。 因为过早的安逸会使我们抗击能力减弱 , 一旦出现状况 会让你措手不及 。

世界上最愚蠢的事 , 莫过于莫过于“在最该努力的年纪 , 选择了享受” 。 人生就是这样 ,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 程序员的工作更是这样 。 好多都是寒门子弟 , 自己再不去奋斗 , 真的可以用天理难容来形容了 。

有的时候 , 并不是别人比你努力 , 而是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在努力 , 而你确一直的安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