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在接种的过程中 , 经常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 , 大多数人接种之后过一段时间就能产生抗体 , 而少部分人接种之后 , 体内并没有抗体产生 , 那么打了新冠疫苗为什么没有产生抗体呢?
打了新冠疫苗为什么没有产生抗体1、很少有人在接种新冠疫苗后能从血液中检测到抗体 , 这是由自身体制引起的 。
【打了新冠疫苗为什么没有产生抗体】2、有些人对新冠疫苗反应不好 , 所以接种疫苗后 , 没有抗体 。有些人是病毒携带者 , 在接种新冠疫苗后不能产生抗体 。
3、建议做一个核酸测试 , 以确定自己情况属于哪一个 。如果不是病毒携带者 , 可以和医生沟通 , 增加疫苗的注射量 , 然后接种 , 可能会产生抗体 。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了新冠疫苗为什么没有产生抗体的全部内容了 。
- 3针新冠疫苗成分一样吗 智飞生物三针是一样的吗
- 肺炎患者|为何新冠患者已退烧,还需进行集中治疗
- 婴儿吐奶可以打疫苗吗宝宝吐奶的分类
- 婴儿湿疹为什么不能打疫苗婴儿湿疹为什么要保湿
- 婴幼儿免费疫苗表婴幼儿接种疫苗注意事项
- 宝宝疫苗接种流程婴幼儿疫苗可以推迟打吗
- 婴幼儿免费疫苗接种时间表婴幼儿接种疫苗自费好还是免费好
- 宝宝打完疫苗可以洗澡吗妈妈们要注意
- 新冠肺炎的核减是什么意思 核减是什么意思
- 孕妇能打流感疫苗吗?流感疫苗的副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