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投影仪用电源线连接,再用数据线连接投影仪和电脑,此时打开投影仪背后的开关即可 。一般来说投影仪打开之后就会自动连接,如果画面没有显示出来,可以按Fn加F8快捷键之后等待画面跳转,画面出现之后调整距离和大小即可 。
投影仪的用法

文章插图
1、想要使用投影仪时,首先要将投影仪的电源线连接上,再用数据线连接投影仪和电脑,之后在打开投影仪后面的开关就可以 。

文章插图
2、通常投影仪在打开之后就会自动连接,如果出现画面不显示的现象,可以打开电脑进入桌面,再同时按Fn加F8快捷键切换至投影仪 。

文章插图
3、电脑切换至投影仪画面后,再通过按键盘上的“W”和“T”来调整等屏幕的大小,或者是使用遥控来将屏幕大小调整至合适的位置即可 。
【投影仪怎么用】
- 工商银行贷款10万条件,一无所有怎么贷款10万
- 美白牙贴有用吗 美白牙贴的成分是什么
- 手掌脱皮怎么办 简单几招教你轻松搞定
- 早花芒果树怎么管理?这里有方法
- One|基于Android 13打造:三星Galaxy S22抢先用上One UI 5.0
- 防水护脐贴怎么用?防水护脐贴使用方法说明?
- 护脐贴用到什么时候?护脐贴用多久?
- 跑分|vivoS16Pro选用9000芯片,103万高跑分+1亿像素,配置崛起了
- 婴儿睡袋有用吗?婴儿睡袋有必要吗?
- Arla奶粉怎么样?Arla奶粉怎么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