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耗电快还偷流量怎么办?只需关闭3个开关,就能轻松解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昨天一位粉丝朋友跟我反馈说自己的手机近期使用非常耗电 , 而且流量还消耗非常快 ,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我相信在我们身边几乎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 也为之困扰过 , 但是又不懂该怎样才能解决!那么这一期我就围绕这些问题给大家分享一下解决方案!
分享生活小妙招 , 享受科技新生活!大家好 , 欢迎来到今天的知识分享!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俊!
一、关闭应用通知相信大家在使用
我们打开手机设置 , 点击【通知中心】
然后选择【批量管理】
在批量管理中就可以看到手机上的全部应用 , 在这里我们可以对经常没有使用的应用通知进行屏蔽掉 , 我们把开关往右划变成【灰色】就可以关闭了!
除此之外 , 我们还可以单独点击某个应用进行 , 然后把【允许通知】开关关闭!
二、关闭自启动应用我们的应用启动之后就会在后台偷偷运行 , 无论你手机有没有锁定屏幕 , 它都会在后台运行 , 因此就会使手机耗电加快了 , 那么在后台运行的同时 , 同样也会消耗数据网络 , 所以我们要把无关紧要的启动应用关闭!
在手机设置中找到【应用】打开 , 接着点击【应用启动管理】
然后往下就可以看到全部应用自动管理 , 我们同样只需找到无需启动的应用 , 然后把开关往右划变成【灰色】就行了!
三、关闭应用数据联网【|手机耗电快还偷流量怎么办?只需关闭3个开关,就能轻松解决】流量会在后台偷偷逃跑?此时我们就需要将数据联网开关打开 , 因为很多应用在联网时是需要消耗大量数据的 , 特别是这些应用在进行更新和接收文件图片的时候 , 如果没有wifi环境的话 , 即使你有几十G流量 , 也会不够用的 , 所以我们要将无需进行数据联网的应用关闭!
打开手机管家 , 然后点击【流量管理】
打开【流量管理】之后 , 点击【应用联网】
在这里就能看到全部需要连接网络的【应用】 , 我们点击【移动数据】按钮
将无需联网的数据开关关掉就可以了!
- iPhone|Plus时隔5年回归!曝苹果全新6.7寸手机名为iPhone 14 Plus
- 北斗|中国航天进入发展快车道
- 红米手机|真我GTNeo3和红米K50谁的综合实力更好,哪个更值得购买?
- ssd|小屏旗舰跌至2699元,67W快充+5000万三摄,成荣耀70最大对手
- 图像传感器|到手1849元重量189g这才是高性价比的骁龙870直屏手机
- ios16|一步到位能用5年,目前这3款手机能闭眼入,买手机不要太小气
- 酷派|OPPO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酷派新机cool 12A上架
- 摩托罗拉|价格屠夫上新!摩托罗拉新机入网:支持68W快充
- 这些古老的海洋爬行动物变得非常大,非常快
- 一加科技|618手机黑马清单:小米这次直接杀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