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图片

有人分析了中国联通这二十多年的发展 , 认为是高端害了它自己 , 理由如下 , 2G时代拿到CDMA牌照的时候要做高端 , 但运营多年没效果 , 最终卖给中国电信时出账用户只有2000万左右 , 反倒是中国电信拿到手后只用一年时间做到了上亿用户规模;
3G时代拿到了最好的WCDMA牌照 , 同样也要做高端 , 套餐资费96元起 , 最后不得屈服市场降低至46元;同时做“世界风”品牌和156号段时 , 也定位的高端 , 结果现在大家也一目了然;
4G时代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 , 中国联通也没太多优势所在 , 不过搞大众喜闻乐见的互联网资费套餐却是意义深远 , 确定了最后的无限流量的全面普及 , 不做高端好像看着还不错;
【中国联通|联通这二十多年的发展,是高端害了它自己】
5G时代和中国电信共建共享 , 目前排名老三 , 没有太多存在感 , 即使携号转网这么多年 , 转入联通的用户数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 对于这种分析 , 大家怎么看?
- 滴滴出行|裁员真能拯救中国互联网?
- 京东|裁员不忘膈应人,这家互联网大厂送的离职礼物恶心到我了!
- 北斗|中国航天进入发展快车道
- 炸锅|酷暑之下,莫让这些谣言再增“热”度
- 领军企业|30个!中国科协发布2022年科技领域重大问题难题
- 有人觉得中暑就是热出来的,吃一些退烧药就好了,这种做法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月28日
- 为什么科学家表示人类“灭绝”的可能性极低?这些理由你赞同吗?
- 显卡|这就是RTX 4090 Ti显卡?又厚又重,超过三槽要1200W电源
- 华为|意识到离不开中国了?外媒称华为、中兴或将重新打入美国市场
- 土耳其发现四肢爬行人群,这是咋回事?科学家警告:人类要留心了
